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江华人民医院开展“义诊送健康,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28 11:21
  • 来源: 江华人民医院
  • 作者:李金玲
  • 字体【      】


为更好的守护百姓身心健康,扎实开展“五联系五到户”工作,2月2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瑶都红“医”心为民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大圩镇高寨村开展“义诊送健康,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为每一位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耐心地询问村民身体状况,解答村民的各种疾病问题,对其健康状况进行分析、指导并免费发放药物。此次义诊活动,受益村民达100余人,其中免费发放药品2300余元,宣传手册100多份。村民熊大爷在义诊检查时高兴的说:“我们村位置偏远,出门不方便,今天的义诊活动太好了,解决了我们外出看病难的问题,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有专家看病,太感谢了!”


本次义诊活动是江华人民医院开展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是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的一种有效渠道。医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文明实践活动,将更多实惠与便利送到村民身边。


一审:吴永江  

二审:刘宁华  

三审:徐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