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江华涛圩镇:学雷锋 助春耕
  • 发布时间:2023-03-02 15:01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张意秋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春耕生产,3月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党委政府组织“瑶都红”志愿者深入到田间地头开展“学雷锋  助春耕”主题志愿活动。


志愿者走进八田洞烤烟基地,时下正值春耕生产之际,烟农们正有序开展烤烟种植,翻耕、拉苗、栽苗、盖膜呈现出忙碌景象。得知烟农们正在进行烟苗移栽,在掌握移栽技巧后,志愿者们都跃跃欲试,纷纷主动认领“责任田”。大家经过一番忙碌,看着一丘丘烟苗在暖阳下“站立”,畅想着小绿苗从春入夏后摇身一变成为村民致富增收的“金叶子”。


此次春耕助农活动,志愿者们在俯首躬身行农事中感悟“唯有耕耘方得收获”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接续奋斗,深耕细作,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