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白芒营镇开展森林防火巡查行动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 发布时间:2023-03-02 09:54
  • 来源: 白芒营镇人民政府
  • 作者:沈君荣
  • 字体【      】


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顺利开展,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文旅志愿者到各片区开展森林防火巡查行动,更好的预防和减少事件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稳定。

近日,白芒营镇组织文旅志愿者对全镇辖区林场开展巡逻检查,主要围绕各林区、山场进行,并进入田间地头仔细巡查,发现有焚烧杂草、树枝现象及时制止,劝止野外用火,沿途进山场的主要路口都有相关负责人以及巡护员轮流值守,宣传车辆和巡护员在道路、居民区开展车载喇叭和入户宣传,并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宣传了失火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提醒辖区居民要遵守法律法规,爱护森林环境,禁烧农田剩余物。

此次森林防火巡查行动,采取了有力措施,对重点部位进行了严格看管,杜绝了火种进山进林,禁止了野外用火,加强火情源头防控,确保辖区内“零火星”目标实现,切实保护辖区生态环境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