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水口镇濠江村:修缮管道解民忧,为民办事解忧愁
  • 发布时间:2023-04-23 11:30
  • 来源: 水口镇人民政府
  • 作者:蒋俊坤
  • 字体【      】


4月21日水口镇濠江村粗江口组的村民向村干部反应本组的自来水水压小。

22日一大早,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便进入濠江村粗江口组,按水管路线一路排查,最终发现是因为有一处自来水管爆破了,导致水管下端的农户家中水压小。发现问题的原因后,相关人员便将破裂的水管端剪掉,然后用热熔器和止水胶布重新接通,接通后,村支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还沿线继续查找,确定整组水管线路都没问题后,又返回到村民家中实地查看水流情况,确保水压恢复了正常,保障了村民的正常生活用水。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积极主动为村民解决用水问题,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为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点赞,他们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真正做到把我们老百姓的困难放到心上,”一位村民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