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乡村振兴
分享到:
江华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7-30 19:1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29日,江华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该县县领导周润润、陈亚名、黎明柳、蒋星辉、欧阳江波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江华县委副书记周润润带队到界牌乡芝源村、沱江镇沱岭村、涔天河镇赤竹山、的口塘、桥市乡猴山村、大路铺镇老村、白芒营镇小贝村、齐心村、大石桥乡杨家木园、涛圩镇邓家寨村产业园、河路口镇兴泰科技、大圩镇大塘村、小圩壮族乡黄绿村、水口镇和美壮族村、码市镇朝阳村等现场点实地观摩,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晚稻生产、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与会人员一边看一边交流意见,看成效、找差距、增见识,以比促学、以比促干,进一步凝聚全县乡村振兴思想共识,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第二阶段在码市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检验近期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检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明柳宣读了近期督查情况通报;江华副县长蒋星辉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集中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小额信贷、粮食生产、资金拨付和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月例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江华政协副主席欧阳江波主持会议;江华乡村振兴局、江华农业农村局、江华县委宣传部、江华县委组织部、江华发改局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当前乡村振兴形势;要保持不松劲的态度,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要强化抓落实的力度,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增强抓实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乡村振兴工作目标全面完成,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