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乡村振兴
分享到:
易红率队来江华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29 20:0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28日,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率队来江华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付刚华,中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跃如,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该县县领导周润润、殷新、熊丽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现场调研或座谈会。

易红一行先后来到涔天河镇东田社区桐梓山自然村考察调研陈规陋习整治、空心房拆除等工作,到沱江镇山寨村考察调研“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乡村振兴民主议事月例会、小微企业等工作,到沱江镇沱岭村中沱岭自然村考察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孝老爱亲”文化弘扬等工作。易红一边沿着各个村庄步行参观,一边认真听取当地镇村干部相关情况介绍,对江华在乡村振兴方面采取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相关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易红指出,从2013年中南大学对口帮扶江华以来,至今已到了第十个年头,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很高兴中南大学见证并参与了江华蝶变发展的全过程,尤其看到江华在村容村貌、基础设施、教育医疗水平、产业发展等方面发生的巨大的变化,很欣慰中南大学能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了力所能及的作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十年帮扶路,一生江华情。今后,中南大学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在新材料加工、医疗、教育等方面深化对接与合作,学校工会和后勤部门要继续做好针对江华特色农副产品的“消费帮扶”工作,确保力度不减、措施不降,以高度的责任感,用更大决心和更大力度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助推江华经济社会各方面进一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吴军臣代表江华县委、县政府对中南大学十年来对江华全方位的倾力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江华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饱含着浓浓的中南情结,瑶山人民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也随处可见中南印记,多年来的携手奋进构筑了双方的深厚情谊。中南帮扶,瑶山感恩。希望在今后新的发展阶段,中南大学能继续在乡村振兴、园区升级、教育提质、医疗提升等方面发挥优势,与江华同心携手、攻坚克难,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周润润在座谈会上介绍江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殷新介绍对口帮扶工作相关情况。江华高新区和江华教育、乡村振兴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南大学驻长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中南大学校工会、后勤保障部、校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辉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655/63/1209805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