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乡村振兴
分享到:
李新建调度河路口社区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11 21:00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陈宇
  • 字体【      】


11月10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新建到河路口镇河路口社区督导乡村振兴工作,组织联系后盾单位、村支两委及驻村干部召开工作调度会。

调度会上,李新建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惠民政策。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好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查漏补缺,守住防返贫底线。乡村振兴工作队传达了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动员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种了几亩田,收成怎么样?”“在哪里打工,收入有多少?”李新建到结对联系户李仁亮、杨忠玉、李文财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饮水、住房安全等进行了逐项落实,并要求工作队员通过入户走访、定期沟通等方式,全面掌握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一户一策”巩固计划,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