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6-21 17:0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副主任刘江明、廖家益、贝小义、蒋平、安青、副县长文嵩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平就条例的立法背景、过程、主要内容、贯彻执行等情况,向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参会人员、媒体记者进行了介绍。

《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经县2019年2月25日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后,经2019年5月30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批准。自2019年7月1日施行。条例共七章五十一条,对促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有利于推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

文嵩表示,《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颁布实施是我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县人民政府及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条例、宣传条例的热潮,将条例内容和主要精神传达到广大人民群众当中。

黄志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条例》的活动,把《条例》的学习宣传作为每年6月第一周“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周”的主要宣传内容之一;全面实施《条例》的各项规定;要切实遵守和执行《条例》,对违反《条例》规定的行为给予坚决的制止和纠正,并追究其相应的行政责任和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