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江华法院召开案款清理新闻发布会暨执行兑现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4-02 13:09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蒋雨轩
  • 字体【      】


4月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案款清理新闻发布会暨执行兑现大会,集中兑现执行案款1044余万元,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电视台等媒体及部分当事人参加会议。

发布会介绍了江华法院破解执行案款“积压延付”顽疾的做法和成效。据悉,江华法院成立了执行案款清理工作小组,安排专人梳理账目并负责案款清理发放督促工作,灵活运用调阅卷宗、调查走访、部门协助等多种方式,积极查找、联系当事人,并要求案件承办人限期完成清理任务。通过全面梳理和及时发放积存案款,今年以来,江华法院已发放案款334笔1877.36万元。


在发布会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华县支行向江华法院送来一面写有“金融卫士,廉洁高效”的大红锦旗,以此对一年来江华法院依法保护金融债权、稳定金融秩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所做出的快速高效的执行表示感激之情。

下一步,江华法院将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势头,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执行质效,确保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打通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