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0-22 17:2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嵩,县领导李新建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及部分派出所分管反电诈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9月份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短板,并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绩突出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工作落后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文嵩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清醒认识打击治理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工作措施,实现电诈案件发案数、损失数、涉案两卡数同比“三下降”的工作目标。要强化源头管控,做好宣传防范,在扩大宣传覆盖面的同时,做到有针对性的宣传。要强化综合治理,各乡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协同配合,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势头,坚决打好打赢反电诈人民战争。

李新建在会上对全县反电诈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强化能力建设,强化人员管控,强化专案侦办,强化行业管理,强化宣传防范,强化督导考核,多措并举筑牢反诈“防火墙”,全力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