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江华县白芒营镇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动
  • 发布时间:2019-07-24 09:10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19年7月22日,白芒营镇安监站联合派出所开展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专项行动,本次行动由镇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带队,对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进行了收缴,对有关的店铺和摊位的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和警告。
  经查,店主赵某曾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但是登记地址在白芒营镇联合路口,桥头门店销售钱纸蜡烛香,偷售烟花爆竹,属异地销售行为。执法人员重拳出击,在门店收缴出各类烟花爆竹10余件。借此,执法人员向各零售点店主宣传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知识及有关法律知识,以进一步强化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并且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鼓励大家发现并积极举报此类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法治秩序,清除了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公共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