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码市镇举行舞蹈大赛喜迎“全民健身日”
  • 发布时间:2019-08-14 08:16
  • 来源: 码市党政办
  • 作者:邵校
  • 字体【      】

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运动健身新风尚,码市镇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在“8·8”全国健身日这天,码市镇政府隆重举办舞蹈大赛。


参赛演员合影

这天的镇政府篮球场清风徐徐阳光明媚,码市的参赛舞者们斗志昂扬,摩拳擦掌。上午九时,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吴江明同志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五只队伍参加,他们分别是所城队(瑶山风韵)、锦陂中河队(原生态长鼓舞)、后河社区队(瑶族长鼓舞)、码市社区队(中国战)、竹市队(吉祥中国年)。


演员在表演原生态长鼓舞

旋转!跳跃!柳腰轻,莺舌啭。昂扬是这次比赛的关键词。快乐粲然的笑容、曼妙绰约的舞姿、绚丽多彩的服饰,慷慨激昂的节拍……镇政府篮球场上,参赛选手跃跃欲试,热烈欢快的气氛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锦陂中河队拔得头筹。

《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持续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农民精神风貌,倡导科学文明生活,不断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当前全镇乡村振兴工作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紧锣密鼓的展开,各项建设工程全面有序地向前推进。辽阔乡村一片欣欣向荣,乡村居民面貌焕然一新。

新时代,新征程。码市儿女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全力以赴画好乡村振兴这张蓝图,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