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桥市乡:走访慰问贫困生 圆梦助学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19-08-10 10:06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黄雯静 蒋左玲
  • 字体【      】

快到开学季,又一群青春洋溢的准大学生也即将走进大学校园,其中一批是来自农村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他们比其他大学生承担着更重的经济压力。家住江华桥市乡大鱼塘村的吴昊,父母双亡,目前跟奶奶生活在叔叔家,今年9月,他将进入大学学习,也面临着经济压力。

桥市乡团委得知吴昊的情况后,85日,在大鱼塘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吴昊家,了解吴昊的家庭状况并根据吴昊的实际情况,为吴昊申请了“永州市“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上大学”主题活动”助学金和“湘窖·我的大学梦——2019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几位在校的兼职团委副书记还热情的向他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校园助学金等助学政策和校园奖学金政策,跟吴昊分享了大学生活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