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小圩乡:控违拆违 我们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19-08-05 16:22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贾海洋
  • 字体【      】

8月2日,随着施工机械轰鸣,位于原S326省道荆村段的违法建筑物和构筑物被逐一拆除。国土联合执法大队、小圩壮族乡人民政府和小圩各乡直单位,组成150余人的执法队伍,正在开展控违拆违专项整治行动。

小圩壮族乡此次控违拆违行动,采取“劝拆为先,助拆为要、强拆为辅”的方式,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工作人员有的进行秩序维护,设立警戒线,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有的进行交通疏导,保证交通的通畅无阻;有的在一旁进行思想劝导,宣传控违拆违工作的必要性。同时,小圩卫生院的医生护士也随时待命,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整个行动分工明确,顺利完成拆除。

行动从7月30日开始,目前已拆除违法建筑32处,其中强拆7处共73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