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芒营镇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数据核实贫困退出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0-12 16:02
  • 来源:
  • 作者:王江祁 杨远华
  • 字体【      】

    

    1012日上午9时,白芒营镇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数据核实和贫困退出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镇全体在家党政领导、驻村扶贫工作队长、驻村干部、村支书、村主任、村秘书、镇直单位校长等150余人。

    会议传达了1010日的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建档立卡数据核实核准工作、2019年贫困人口退出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在会后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吃透弄懂会议内容,对会上布置的工作要不打折扣、按时按质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