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涔天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征求意见会
  • 发布时间:2019-11-11 08:32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蒋雨晴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8日下午,涔天河镇在镇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老党员、近两年入职新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老党员就对镇里当前工作作出评价,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以及如何发挥自己的特长,起到示范作用,搞好“传帮带”展开发言。新同志就对镇里的初步认识,对目前工作的建议和看法,以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展开发言。与会人员纷纷交流分享,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当场共征求意见及建议共12条。

涔天河镇党委书记刘福龙指出,这次征求意见会开得很成功,新老同志的思想碰撞为镇里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下一步,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镇党委将认真研究、合理采纳、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及时抓好问题的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