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沱江镇:马路市场整治见成效
  •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6
  • 来源: 沱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朱敏
  • 字体【      】


根据市、县安委办关于对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沱江镇对辖区桥头铺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治措施,明确工作要求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压实镇机关办室、镇属各单位的责任。二是联合县直各部门,整合资源。积极与县公路局、县交警队衔接,组织整治工作小组,对市场周边乱停乱放车辆、超限超载现象、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严厉查处。同时,在桥头铺国道市场处设置减速带、减速标识,在市场周边设立永久性宣传牌4处,宣传栏6块,进入市场安全警示牌8块,另外安排日常巡查工作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升周边群众的安全意识。三是进一步摸清核实了辖区内客运、货运车辆的基本情况。

通过对“人、车、路”的进一步疏通管理,桥头铺马路市场的治理工作已初见成效,村容市貌得到极大改善,周边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提升,纷纷为这项工作点赞。

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加大对市场整治的安排布置,明确市场管理机构及管理人员,形成长效机制,巩固马路市场整治效果,确保不再出现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