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江华瑶山乡村移民学校来了韩国足球教练
  •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4
  • 来源: 水口
  • 作者:黄志东 邓冯春
  • 字体【      】
    传球、射门、防守、绕障碍物 …… 116日,来自韩国的足球教练金三洙正在为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中学的200多名足球爱好者进行足球训练,提高竞技水平。

    当日,广东足球乙级联赛GB足球俱乐部训练中心在水口中学挂牌开训。据了解,水口中学一直注重学校社团活动的开展,自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以来,全校形成浓厚的足球氛围,经申报,今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为弥补师资的不足水口中学与水口镇中心小学共同协商,利用少年宫的专项基金,引进广东足球乙级联赛GB足球俱乐部韩国金三洙教练团队到两学校进行专业的足球训练。利用先进的足球理念、专业的足球训练器材和专业的训练方法让水口瑶山的学子享受一流的训练足球训练每个月两次,每次训练一周,学校足球教练跟班学习,利用三年的时间训练一批瑶山的足球人才,巩固水口镇足球特色校园成果,力争在县市一级的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上一级学校输送足球特色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