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杂志漂流进校园”活动走进东田中心小学
  • 发布时间:2019-11-27 14:52
  • 来源: 东田中心小学
  • 作者:熊建波
  • 字体【      】

“让杂志漂流,让知识流行”。1125日,杂志铺(成都邮征天下技术有限公司)全民阅读推广办公室开展的杂志漂流进校园活动走进江华县东田中心小学。杂志铺此次向该校爱心捐赠《小学生之友》、《课外阅读》、《小学生作文》和《破解谜题》等150册杂志在校园漂流。启动仪式在该校120班举行,学生领到杂志就迫不及待阅读起来了。

东田中心小学十分重视学生的课外阅读。学校为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课外知识,做了许多努力。一方面,学校把书室打造成图书超市供学生自由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另一方面,每年,学校还自筹资金购买一批图书在校园漂流。多形式的图书运行模式,让瑶乡的学子享受到阅读的无尽魅力。同时为促进学校文化内涵和特色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素养,学校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每期组织一次班级读书会,每年举办一次读书节。鼓励学生读好书、好读书,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