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拔干村顺利实现土地流转
  • 发布时间:2019-11-16 11:32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刘江晴 欧阳艳涛
  •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白芒营镇党委政府,突出学用结合,坚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棘手事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拔干村是白芒营镇乡村振兴示范点之一,2018全年流转1000亩山场用于种植果树及油茶该村在开展土地流转带动村民脱贫增收的工作上初见成效,为进一步加快农业生产向规模化集中,提高农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2019年拔干村两委打算继续扩大土地流转面积,计划将该村5组800亩满足条件山岭地流转出去,在今年2月份就开启了流转工作,但无奈山岭树木的砍伐手续一直未审批下来,老百姓见不到审批手续心里没底,一直也不同意自家的土地流转。这让项目一直停滞不前,村两委犯了愁。

镇党委书记李华勇了解到拔干村所遇到困难后,第一时间到拔干村实地了解情况为民办实事。在现场李书记认真听取了村支书沈湘林关于流转土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于该村遇到的山林砍伐手续办不下的问题,李书记经过多番周转、协调、与县里部门衔接,终于把拔干村的树木砍伐审批手续办下来了。一直拖了半年之久的难题解决了,村委班子与村民都吃了定心丸,村委立即召开会议,商量这800亩土地流转的相关事项,现在村里正在砍树与村民签合同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