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芒营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0-01-16 09:16
  • 来源: 白芒营
  • 作者:蒋团斌 朱龙鹏
  • 字体【      】


    2020年1月15日,白芒营镇召开岁末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镇长刘福保主持会议,白芒营(社区)负责人、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1、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不可麻痹大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持续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做好重点区域的交通隐患巡查,安全度过春运前后高压期;3、在春节前期开展一次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领域专项整治,开展一次白芒营镇市场消防安全整治行动;4、各单位要加强用火用电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人员密集等场所的消防设施要完好,可用。5、举一反三,做好其他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打非治违常态化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