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码市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企业招工进行时
  • 发布时间:2020-02-21 08:54
  • 来源: 码市镇
  • 作者:陈洁
  • 字体【      】

连日来,码市镇政府通过线上线下的招聘宣传方式,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促进返乡人员在家就业。

由于疫情影响,大部分农民工未能及时返岗复工,目前仍然滞留在家。码市镇政府通过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村级公示栏张贴招聘信息等方式,帮助小微企业开展招工宣传工作,每天都有不少的人到小微企业面试。

永州祥睿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国内品牌电脑连接线的公司,2月10日复工,目前复工工人30余人。公司负责人黄智深说:“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我们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厂区全面消毒,并要求员工一天两测、勤洗手、戴口罩、分时段分餐。”这时,车间里,各条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佩戴口罩的工人们正抓紧生产。

码市镇下湾村的王石华,湖北返乡人员,解除居家隔离监测后,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返回广东务工。2月17日,通过码市镇联村领导在“连心桥”微信群发布的招聘信息,于是决定去祥睿电子有限公司面试。“以前在广东打工,老人小孩都看不到,现在在家门口做事,都可以照顾得到,月工资也有约2000元,很满意。”

受疫情影响,我县已暂停了“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方式,码市镇加大线上宣传力度,重点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连心桥”微信群等方式开展招工宣传工作,同时,充分利用“村村响”播放招聘公告,将企业招聘信息、优惠政策宣传到家家户户,做好小微企业与工人之间的“搭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