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锡乡:着力打造“有机沃柑、生态苦茶”之乡
  • 发布时间:2020-03-31 16:05
  • 来源: 大锡乡
  • 作者:陈健 黄日东
  • 字体【      】

3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峰,副县长黎氢,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梅等一行深入大锡乡调研沃柑和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旅游局、大锡乡党委书记和乡长陪同参加调研。

近年来,大锡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大锡乡已发展高品质沃柑2000余亩、江华苦茶5000余亩。他们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沃柑种植基地、瑞鑫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土里土沃公司、印子山茶叶厂等地,深入田间地头、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沃柑、茶叶产业发展、销售情况,针对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遇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我乡生态条件良好,气候环境适宜,昼夜温差大,具备发展高品质沃柑和茶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发展沃柑和茶叶产业是利乡惠民的理想选择,沃柑、茶叶种植要走有机生态、精细化、高品质发展道路。大锡乡人民政府要为沃柑和茶叶种植提供全面、合理、科学的技术指导,要站在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延伸培育沃柑和茶叶产业链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产业发展的影响,着力打造大锡“有机沃柑、生态苦茶”特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