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江华三中:开学了!
  • 发布时间:2020-04-08 10:29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王江祁
  • 字体【      】

“好兴奋呀,终于开学了。”4月7日上午,江华三中初三学生杨婷拿着大包小包行李走进学校,开心地说,从来没有如此期待着开学,见到同学们真是太好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4月7日正式开学,其他各类学校将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为确保开学安全防控万无一失,白芒营镇党委高度重视,今日专门组织交警、派出所、卫生院、教师、志愿者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准备着学生的报到工作。

(民警在三中门口执勤)

(交警在校门口执勤)

分管教育的组织委员程小明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必须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