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芒营镇学习贯彻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0-04-08 10:32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刘江晴 莫家辉
  • 字体【      】

近日,白芒营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剑作的《永葆初心使命 强化制度执行,为全面建成小康江华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进我镇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走向深入;各村(社区)党组织必须守土尽责,要加强监督管理,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充分发挥村级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前沿哨兵”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之中。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疫情一日不消除,工作一刻不停歇。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更加强大的信心决心、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做好境外返乡人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开学的防控,把严的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