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河路口镇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8
  • 来源: 河路口镇
  • 作者:
  • 字体【      】

5月27日上午,河路口镇政府利用群众赶集的日子,组织镇应急管理站、交警中队等相关部门人员,在集镇广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赶集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河路口镇党委、镇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采取多种宣传教育手段和方法,广泛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宣传工作,做到宣传工作不留死角,宣传内容深入人心,有效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统计,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共刷写、悬挂宣传标语20余条,制作宣传专栏、宣传展板20余块,利用“村村响”广播和户外电子显示屏播放音频、视频120余次,发放粘贴宣传资料、海报2000余份。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纵深推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