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财政所获省厅授“省级星级财政所”荣誉牌匾
  • 发布时间:2020-06-01 17:48
  • 来源: 县财政局
  • 作者:周颖
  • 字体【      】

·       

2020528日,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林德勇一行莅临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财政所,为该所颁发“省级星级财政所”牌匾,并对该所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市县财政局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2019年该所按照星级财政所的要求,依托“六个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即:职能配置全面优化、业务基础全面夯实、内部管理全面规范、队伍素质全面提高、办公条件全面改善、工作效能全面提升。沱江镇财政所大胆探索,着力创新,群策群力,通过不懈努力,使得财政财务管理得到完善、财政资金监督管理不断强化、财政服务效能得到大大提升,建设成为新时代勤政廉政、便民高效、办事规范、群众满意的星级乡镇财政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