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中心小学开展“感动·感恩”主题教育系列六一庆祝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01 17:16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周小芳
  • 字体【      】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儿童的节日活动,涛圩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感动.感恩”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气球、彩带等装饰了校园,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上午,一年级同学在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迅速进入阶梯会议室,校长高昌远致辞并启动入队仪式。大队辅导员蒋菁权组织新队员学习了“六知、六会、一做”,最后新队员佩戴好红领巾并庄严宣誓。

下午,各班围绕主题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宣讲活动和“童心向党”“经典传承”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利用图书或多媒体资源让学生了解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先进感人事迹和杰出人员,培养了学生爱国、感恩、自信的情怀。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展示了全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全校学生热爱祖国、快乐成长,让学生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