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积极引进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20-07-30 08:29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刘江晴
  • 字体【      】

随着白芒营镇政府与电力公司电力配送合同的签订,标志着白芒营小微企业集群建设又迈进了一步进,该电力工程为新引进的小微企业解决用电需求而服务。

今年白芒营镇政府多措并举引进长锦成公司在白芒营成立德森机电有限公司。公司位于白芒营镇老烟草站内,5月底投产,目前员工9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5人,低保户2人,盘活了现有资源为民增收成效明显。

我镇将以德森机电有限公司为样板,吸取经验继续引进更多的小微企业。同时注重对引进企业的培养扶持,加强对小微企业在用工行为、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管理,定期与小微企业负责人交流,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业主帮助。促进小微企业做强做大,更好服务镇域社会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