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阳华社区召开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培训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1-06 16:07
  • 来源: 县人大常委会
  • 作者:周日生
  • 字体【      】


日前,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阳华社区召开湖南省第十次阳华社区(第六次)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培训动员会。

会议由阳华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邓华玲主持,沱江镇人民政府领导到会指导,社区居民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的有关精神,

根据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全省村民委员会和城市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要求,湖南省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时间统一调整为2021年上半年,依法选举产生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第十届城市居民委员会,与县乡换届和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同步,符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的决定》精神,顺应党内有关法规政策关于村(社区)党组织每届任期由3年改为5年的新要求,贯彻落实了省委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在换届选举中,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人选质量,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