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萌渚社区: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1-03-07 08:37
  • 来源: 萌渚社区
  • 作者:龙淑凤
  • 字体【      】


3月5日上午,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华图腾园广场举行。

仪式上,团县委书记张虹宣读《江华2021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倡议书》。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恒致辞。

仪式后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萌渚社区党总支、社区共青团组织开展“共建文明城、我要来参与”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参加这次活动有社区党员、委员、网格员、志愿者、共青团员、巾帼志愿者等20多人。他们有的走进背街小巷、小区开展环境大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有的对部分小区进行消毒,一派繁忙的景象。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成2大组全力清理枯叶树枝、草屑等园林垃圾 , 全面清理乱堆乱放、乱扯乱挂、乱贴乱画、乱排乱倒等卫生死角。 活动中,小区内有许多居民自觉加入到社区的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清理2条背街小巷,清理3个小区,清理垃圾数百斤,活动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