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涔天河镇“六会合一”提质增效
  • 发布时间:2021-03-07 08:34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黄志东 李仁松 唐玲
  • 字体【      】

3月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将党建、乡村振兴、污染防治、移民、安全生产、社会保障六个方面的工作会议一次召开,简洁、高效,改进了会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镇直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以开放的思维、务实的态度、全局的角度就党建、乡村振兴、污染防治、移民、安全生产、社会保障等工作,结合实际,各抒己见,有目标、有路径、有措施,体现了思考的深度、工作的力度和自己的态度。

“这次会议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为全镇的安全稳定、乡村振兴等工作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镇党委书记黄零华说。

“会议减少了,我们有更多时间、精力搞村里的事情了。”鹧鸪坝村支书苏礼高兴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