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贝芝头村党员群众观看两会直播盛况
  • 发布时间:2021-03-07 08:41
  • 来源: 贝芝头村
  • 作者:朱洪辉
  • 字体【      】

为让党员群众更好更快地了解“两会”会议精神,3月5日上午九点贝芝头村党支部邀请党员群众一行在村委会二楼集中观看“两会”实况直播,让广大党员群众及时了解“两会”最新内容,进一步认识“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两会”正式开幕,全体党员群众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扎实推进农村改革和乡村建设,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各党员群众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讲话贴近民生、深入民情、钟情民心,人民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大家精神振奋,欢欣鼓舞。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热情,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村党支部书记朱洪辉表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再出发,奋力谱写贝芝头村乡村振兴新篇章,以贝芝头村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乡村振兴崭新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