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四小: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筑牢新学期安全防线
  • 发布时间:2021-03-01 11:22
  • 来源: 沱江镇四小
  • 作者:李艳嫦
  • 字体【      】


为进一步熟悉检测和提高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新学期及时掌控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应对突发事件,2月28日下午,沱江镇四小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据悉,此次实战演练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学生入校体温异常处理的演练;二是晨午检和课堂突发事件的演练;三是学生就餐演练;四是学生候车和乘坐校车演练。

“通过这次实战演练活动,我知道开学后遇到突发事件应该如何去处理,虽然平时理论知识都在学习,但是真正到了实战的时候还是显得很吃力,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年的班主任老师来说,这次实战演练来的太及时了,增强了我们对校园疫情防控、防范意识,知道如何去处置突发事件,让我们受益很大。”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小曾老师这样说。

演练结束后,校长何化桥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指出,此次开学防疫应急演练,为的就是在疫情环境下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只有学校有效的把控好每一个细节,用最科学的防护措施迎接开学!筑牢师生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才能做到让学生暖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校长何化桥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