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中心小学:致敬英雄 热爱祖国
  • 发布时间:2021-03-03 21:36
  • 来源: 涛圩镇中心小学
  • 作者:周小芳
  • 字体【      】


3月3日下午第三节课,涛圩镇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致敬英雄,热爱祖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戍边英雄的事迹视频。

“你们真伟大!是我学习的榜样!”“你们用青春热血,甚至是生命捍卫祖国河山,我要永远记得你们的样子!”“我们的幸福生活是英雄用生命换来的,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像英雄一样保卫祖国!”……课后,孩子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

该校校长高昌远表示,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英雄事迹,比任何一堂文化课都生动和有意义。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爱国爱党意识,让孩子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感恩边防战士,也学会了感恩父母、老师、同学,并落实到日常行动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