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石桥中学:开学集中培训,增强教师使命感
  • 发布时间:2021-03-01 11:26
  • 来源: 大石桥中学
  • 作者:黄志东
  • 字体【      】

“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2月27日,大石桥中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集中培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并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和争做“四有”好老师签名活动,增强全体老师的职业认同感。

副校长李艳组织全体老师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大质量观下的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估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关于加强中小学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音体美教学的通知》《关于规范中小学校及教师教学行为的实施意见》《江华瑶族自治县中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实施标准》等文件精神。她还以《迎新上进 不负初心》为题,对2020年下期教学质量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措施。黄渊湘校长强调了教师严禁酒驾、严禁老师有偿补课等工作。蔡盛勇、朱扬名、刘福扬就安全工作、收费工作、疫情防控及排查心理异常学生进行了培训。

人勤春早争朝夕,无须扬鞭自奋蹄。通过培训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将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教育发展上来,认认真个履行工作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为加快实现“美丽校园、幸福师生、理想教育”江华民族教育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