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1-03-01 11:16
  • 来源: 涛圩镇中心小学
  • 作者:周小芳
  • 字体【      】


2月28日,涛圩镇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中心校全体教师职工、村小教师及临聘人员90余人参加会议,校长高昌远主持会议。


会前,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该校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并进行“争做四有好老师”签名活动。

会上,校长高昌远首先带领大家齐唱国歌,进行宣誓,接着从党建工作、安全维稳、意识形态、大质量发展等方面,认真详细地传达了县教育局的开学会议精神。副校长唐立生对大质量背景下的学校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开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最后,负责安全工作的虞庆龙校长再次明确了一岗双责的教师责任。

会后,全体教师对校园进行了大扫除以及卫生消毒工作,确保有序、安全的开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