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白芒营镇中心卫生院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 发布时间:2021-04-20 09:07
  • 来源: 白芒营镇中心卫生院
  • 作者:蒋斯涵
  • 字体【      】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4月18日,白芒营镇中心卫生院来到神仙洞村开展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体检对象逐一登记,并进行测量血压血糖等系列健康体检,针对不同情况给予生活建议和免费发放药品。同时,进一步宣传健康扶贫政策,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居民健康素养,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把健康教育带到群众身边。村民们纷纷说道:“以前有不舒服的都要自己走路到卫生院去看,现在卫生院的医生会经常到村里、到家里免费为我们检查身体,真是太方便了。”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体检对象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检查,对行动不便的人群采取上门服务,确保体检率达到90%以上。送医下乡免费体检活动的开展,既为群众提供了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又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深受群众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