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涔天河镇: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8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李仁松 唐春燕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拓宽涔天河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通过网络电商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优化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环境。4月19日,涔天河镇电商办联合江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的农村电商培训在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举行。

此次培训是涔天河镇党委“学党史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培训为期半天,共计培训200余人次。参训人员主要为对从事电商行业感兴趣的家庭农场主、返乡创业青年乡村致富带头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骨干农技人员、涉农企业中的业务骨干人员。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微信视频号的运营、如何开通视频号、如何开通小商店、如何运用小商店带货、如何将产品链接到视频号等内容进行授课,主要为了突出培训的实用性和教学效果,引导网上创业,促进农民增收。在培训中,王泽飞老师为让学员们跟上学习进度,掌握技巧,他积极的与学员们进行互动,课堂上学员学习氛围高涨。

培训结束后,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干货十足,非常实用。“今天又学到了很多微信视频号销售技巧,收获满满,电商带货可以帮助老百姓的山货走向世界,是非常有益的一件事情,希望可以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参训学员彭丽娟对工作人员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