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界牌乡中心小学:防欺凌专题法制讲座,伴学生阳光健康成长
  •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6
  • 来源: 界牌乡中心小学
  • 作者:莫记名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4月19日,界牌乡中心小学开展了《民法典》进校园----校园防欺凌专题法制讲座。

据悉,为了让此次讲座深入学生心灵深处,该校邀请了界牌乡司法所唐名海所长主讲。讲座上,唐所长生动形象地为学生全面讲述了欺凌事件给青少年身心健康带来的消极影响,并为学生面对欺凌事件事提出了多种应急方法,让学生们正确预防欺凌,用法律保护自己生命安全。

该校六年级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通过讲座,我明白了如何正确用法律保护自己。”讲座后,同学们都高兴地说。

“法就在我们身边,此次讲座主要是让学生进一步认知法律,阳光健康成长。”该校陈春洪校长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