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路口镇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4-22 23:22
  • 来源: 河路口镇
  • 作者:陈玮
  • 字体【      】


4月22日下午,县商务局安排专人到河路口镇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活动。为有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河路口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各村(社区)的电商创业青年、种养殖大户及农村合作社负责人等有需要的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泽飞讲师结合当前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对“瑶都优品”社区电商平台、农产品网络销售、农村金融业务、助农贷款业务等方面知识及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村民对于电子商务的了解,有效激发了种养殖大户及农村合作社负责人等致富能人从事电商的热情,为下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知识技术基础。下一步,河路口镇党委政府将积极参与建设和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推广加强电商培训,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