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涔天河镇:学党史办实事 共创美好家园
  •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9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李仁松 唐春燕
  • 字体【      】

4月19日,天空下着小雨,雨中带风,风中带寒,但一个个热火朝天的清扫场景在涔天河镇镇区和乡村涌现,这是镇干部带着村民们一起清洁家园的热闹场景,是涔天河镇党委“学党史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涔天河镇24个村(社区)共组织2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清洁行动动,镇干部与村民一起清运垃圾和杂物,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挥动扫把、铲子等工具,大家或沿着村道扫除垃圾,或捡拾藏在草丛中的塑料袋,或重点清理卫生死角,或对沿途乱张贴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清理涂刷,大家分工明确,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掀起了卫生整治活动的高潮。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镇、村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观,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全镇的卫生环境,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重视环卫、热爱环卫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大家的付出给村民的只是一滴水,群众的感恩却似一条河。排楼村的李阿婆看着镇干部冒着雨在搞卫生,她便拿着伞走过去帮他撑着:“现在的干部真的越来越好了,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过了,走在村里、田里也看不到垃圾了,真干净、真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