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石桥乡卫生院以党史教育促进公卫工作务实高效
  • 发布时间:2021-04-20 08:55
  • 来源: 大石桥乡卫生院
  • 作者:莫先鹏
  • 字体【      】

4月17日上午,大石桥乡卫生院来到东辽村沙井小学进行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当地的老年人踊跃地前来参加健康体检,医疗队伍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询问身体情况,针对不同情况细致地讲解注意事项。同时,还耐心解答老年群体糖尿病、高血压、关节炎、脑梗塞等常见慢性病症状及注意事项、居民健康档案查询等工作,宣传普及健康知识。

大石桥乡卫生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迎难而上,组建由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医疗骨干组成的公卫工作团队,进村入户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及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和基本公卫筛查,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