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圩镇重阳节走访慰问吸毒人员困难家庭老人
  •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6
  • 来源: 县禁毒办
  • 作者:王涛
  • 字体【      】

10月14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把禁毒宣传融入到尊老敬老中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禁毒办公室联合镇民政办开展了重阳节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工作人员走访了吸毒人员困难家庭赵某,赵某因精神残疾无劳动力,其爷爷奶奶年纪较大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在得知情况后镇政府主动上门,详细了解赵爷爷赵奶奶的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走访慰问,鼓励老人家要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讲解了当前禁毒形势及毒品常识,请广大老年同志在安享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提醒、教育身边的人,尤其是青少年要时刻守住底线、珍惜青春,自觉与毒品作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