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多措并举抓紧抓实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1-24 08:37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赵娜
  • 字体【      】

连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多措并举抓紧抓实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持续做好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做好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确保全镇人民的安全。二是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连心桥”微信群、“村村响”广播,并结合“五联系五到户”主题实践活动等多渠道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三是每日对来访群众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查看行程码等工作,提示群众戴好口罩。并保证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充足,以便日常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四是联合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加强对镇域内的超市、网吧、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排查。五是积极做好3-11岁人群接种和加强针接种,着力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下一步,白芒营镇将突出精准防控、坚持抓早抓小,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