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执法行动
  • 发布时间:2021-11-26 08:53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杨帆
  • 字体【      】

交通执法再出发,安全保障筑高墙,11月24日,白芒营镇再次开展全镇范围内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执法活动,共出动交通警察、派出所民警、村辅警、镇干部60余人。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执法活动继续坚持“严抓交通安全、严守交规底线、严防交通事故”原则,在集镇多个路口严查电动车、三轮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情况,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行为,严格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守好出行关口,护好群众安全。

白芒营镇自11月5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大战以来,共开展了3次大规模集中执法活动,出动交警、辅警以及安监站工作人员累计300余人次,共查处交通违法650起,处罚 410人,查扣车辆260台,劝返不佩戴头盔驾乘出行人员100余人。在开展集中执法活动的同时,发动镇、村全体人员群防群治抓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广泛动党员干部以“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抓手,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利用“村村响”、连心桥广泛宣传。把交通安全作为重点,在全镇从摸底、劝导、宣传、执法、管控、隐患点整改等几个方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共摸排车辆11000余台,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出动镇村干部参与交通安全劝导1500余人次。经过近20天的攻坚行动,全镇驾乘电动车、三轮车不佩戴头盔情形明显减少,驾乘违法拼装改装报废电动车、三轮车情形以酒驾醉驾行为得到控制。

此次执法行动为巩固交通安全整治成果,打赢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据悉,白芒营镇将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大范围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和劝导力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