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圩镇军田村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13 09:33
  • 来源: 县禁毒办
  • 作者:王涛 王云婷
  • 字体【      】

“很久没有看到党员开会这么热情了,平时开会大家可能就是来凑个人数,完成下任务,而今天大家确实是真实的参与到了会议内容里面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军田村党支部书记钟立亮激动的说道。

为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作用,2021年11月12日,军田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打造"党建+禁毒"工作模式,增强党员干部防毒、识毒、拒毒能力。据悉这是大圩镇村级党组织第一次以禁毒为主题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禁毒宣传警示教育片,随后围绕“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如何预防青少年吸毒、村级如何宣传禁毒知识”三个方面召开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讨论激烈。

此次禁毒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为军田村营造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平安、和谐氛围,让“远离毒品、走健康幸福的人生路”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更为切实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