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班主任微团队心育班会课竞赛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21 22:38
  • 来源: 县芙蓉学校
  • 作者:聂神銮 赵紫莹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及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提高班主任微团队成员在实践基地开展实践活动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促进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20日江华县班主任微团队心育班会课竞赛活动在江华芙蓉学校举行。

来自大石桥中心校、四小、芙蓉学校共5名教师参赛,班主任微团队成员和芙蓉学校全体班主任全程观摩学习。参赛教师围绕心育主题,结合小学生的特点为我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心育班会课。小组讨论、游戏互动、情景再现等多种活动形式增强学生的参与度,解决了学生心理的困惑,充分展现出心理健康课的独特性和感染性。随后,评委老师对执教教师独具匠心的课程设计、沉稳亲切的教学风格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

据悉,江华县班主任微团队已经研发了近20堂优质课,将进一步推动江华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促进江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高。期待在班级管理的路上,每一位班主任都能用扎实的心育能力助力学生发展,促进全县“心育与班级管理相融合”的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