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口镇:“河”我一起保护涔天河
  • 发布时间:2022-05-21 13:32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李军 颜家伟
  • 字体【      】

5月19日,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水口镇以“河”我一起保护涔天河为主题开展2022年“净滩”志愿服务活动,镇政府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等20余人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清洁工具,沿着河道沿线清理河岸垃圾、打捞漂浮物,志愿者身先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建设“生态瑶都、美丽江华”的理念。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近6公里的河岸线焕然一新,勾勒出一副副“青山碧水”的画卷。

活动后,志愿者积极向河道沿线居民发放河长制宣传手册,劝导群众爱护河流、保护河流;接下来水口镇将持续开展河长制宣传和涔天河河道保洁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守护湘江源头增添一抹水口亮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