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05 10:34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赵娜
  • 字体【      】

7月4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镇77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还邀请了镇域内的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省市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非镇人大代表的党政领导、正科级及以上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学校负责人、县人大代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白芒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白芒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白芒营镇人民财政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白芒营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白芒营镇2022年民政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各项决定草案,分组讨论了各项草案,并就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还投票选举出了1名白芒营镇人大副主席、2名白芒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人员作了任职发言,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认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蓝图绘就、重在落实,使命在肩、唯有担当!各位代表要把牢政治方向,在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铸忠诚”;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践初心”;要依法履行职权,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强作为”;要发挥主体作用,在厚植为民情怀上“作表率”。当好党群“连心桥”、民意“直通车”、群众“代言人”,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高四新”战略、江华“五好园区”建设提供人大力量,为谱写神州瑶都高质量发展的“白芒营篇章”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